匯盈國際音樂交流協會

VIEW WIN INTERNATIONAL MUSIC EXCHANGE ASSOCIATION

匯盈國際音樂交流協會於中國香港註冊登記,由一群致力於音樂藝術事業的青年音樂家組成。協會成立於二零一零年。
本會的宗旨是:

  • 團結從事音樂藝術的同仁;
  • 振興和發展音樂藝術,弘揚音樂文化;
  • 聯絡和團結海內外從事音樂藝術的音樂家及表演者;
  • 鼓勵青少年學習音樂的興趣。
協會自成立以來,多次協助組織亞洲各地表演及交流活動,近年亦組織各類型國外及國內比賽,推動本地及海外華樂發展,促進及發揚中華文化。



主席的話:

「獨樂樂不如眾樂樂」,匯盈國際音樂交流協會一直致力推廣香港的音樂文化,透過舉辦不同類型的音樂活動,令社會各界都能夠感受音樂的魅力。

協會多年來曾協助組織多項音樂交流活動及國際比賽,當中包括:二零一一年在苗栗舉行的「亞太華樂交流觀摩賽」、二零一三年在杭州舉行的「仲夏之夜」音樂會、二零一六年在大阪舉行的「首屇華樂國際觀摩展演—中樂國際邀請賽」、二零一七年在新加坡舉行的「南洋國際音樂大賽」、二零一九在大阪舉行的「第二屆華樂國際展演」等。此外,亦曾統籌不同團體前赴墨爾本、多倫多、愛民頓、新奧爾良、吉隆坡、台北作音樂交流。

在未來日子裏,匯盈會繼續秉承「匯集樂流,盈聚英才」的宗旨,建立多元化的音樂交流平台,凝聚更多音樂愛好者及人才,積極推動音樂文化。

黄順榮 匯盈國際音樂交流協會主席

專家顧問團

按姓氏筆劃排序

王銘裕先生
台北市立國樂團樂團首席
余其偉教授
香港演藝學院中樂系系主任
林風先生
琵琶名家
胡炳旭先生
國家一級指揮
郭雅志先生
嗩吶名家
劉月寧教授
中央音樂學院揚琴教授
劉長江教授
香港中文大學音樂系系主任
蘇振波先生
古箏名家
龔林博士
日本華樂團藝術總監、指揮